脸一白

我要死在老福特里……

〔黑塔利亚乙女向〕给他涂点 润唇膏/口红

🍬内含耀/露/米/英/仏/普/亲分/勇洙/濠镜

保加……目前还不知道怎么写,以后会安排上的orz

-ooc预警

-短短短


食用愉快!


-王耀

“要给我涂口红?诶诶!?居然是这支被你嫌弃了好久的‘死亡芭比粉'吗……明明我觉得还挺好看的阿鲁。”

“好好好,下回记住了,不会再买偏成这样啦。就让你涂一下吧……”

结果,王大爷竟然可以轻松驾驭这种可怕的颜色。甚至还有点可爱(?)果然还是看颜值的吗……


---“怎么样?其实看起来也没有很奇怪嘛,为什么会这么嫌弃它呢阿鲁。”


-伊万

“啊,嘴唇确实有点干裂了,那就拜托你啦。还是第一次有人为伊万抹润唇膏呢,好开心。”^し^

“那我应该做些什么呢,是这样吗,像这样把嘴唇撅起来吗?诶,不需要啊……”

在你为他涂完之后抿了抿嘴唇,然后露出了标准的像冬天的阳光一样的露式微笑。


---“有很棒的香味呢,和平时伊万在你嘴唇上尝到的味道一样。ふふ★”


-阿尔弗雷德

“叫Hero来有什么事吗……想给我涂润唇膏?并不需要哦,因为我是Hero呀☆作为拯救世界的Hero是不会害怕嘴唇干裂的。YES WE CAN!HAHAHAHa……”([∂]ω[∂])☆

“啊,痛痛痛!好像裂开了……就算这样我也不……痛。世界的Hero觉得你的提议非常有意义!”

乖乖坐好让你帮他涂。完成之后他飞快地在你额头上轻轻啾了一下。


---“这是帮助你的Hero疗伤的报酬哦!”


-亚瑟

“真是的,要不是和他们‘真心话大冒险’被点中,我才不会接受这样的惩罚……我知道啦,现在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擦口红被他们取笑这样的结局。来、来吧!”

“‘撅起嘴像是在索吻一样’?自信过头了吧,开什么玩笑,快点涂啦。”

涂好之后,亚瑟的表情变得怪怪的。正想拿他打趣,却猝不及防的被亲了脸颊,留下了一个略微“羞耻”的口红印。


---“我、我说这是大冒险的内容,你信吗。”


-弗朗西斯

“什么?要给哥哥我化妆?理论上这是不需要的,因为哥哥我本来就非常美啊~不过,既然是你提出的要求,我一定会尽力当好这个模特的。♡”

“口红的话,比较推荐这个色号哦。在爱与美这样的话题里,哥哥我是最有发言权的,相信我。”

化妆完成。这样的弗朗西斯,要是去掉胡渣,就是一名美少女啊!(妆前也是)(这或许就是胡渣存在的意义)

正看着他的脸陷入沉思的你被他突如其来吻打断了思路。


---“这么好看的颜色,一定也很适合你吧。”


-基尔伯特

“嗯?本大爷才不会轻易答应你这样无理的要求呢。涂口红什么的,无论怎样都不像是我会做的事啊……”

“哇,你这样失望的表情还真是吓人啊。算了算了,看在你是本大爷的女朋友的份上,就答应你吧。别、别太过分就行,要是让阿西他们看见就不好了,毕竟我是兄长嘛……”

在你的‘加工’之下,基尔伯特的嘴唇变得十分夸张(参考《东邪西毒》中的名场面)。他看完之后,当场对你进行了“制裁”,导致你满脸都是口红印子。


---“不要以为你比小鸟还可爱就可以这样戏弄本大爷我哦。kesesesese……本大爷的报复可是很可怕的。”


-安东尼奥

“你这么一说,嘴唇确实有点干诶。应该问题不大吧,至少还没裂开。等一会儿可以吃个番茄补充一点水分哦,放心……咿呀!”

“居然真的干裂了!这时候用橄榄油抹一下也许可以……啊,上次被我喝得没剩多少了!?那就只好请帮我涂抹一点啦……”

用润唇膏小心地在他嘴唇上涂抹,自己的脸却“莫名其妙”的烫起来。看到这样的你,他捧起你的脸,笑得明朗。


---“发现了一颗番茄哦。♡”


-任勇洙

“想用我来练习化妆?奇怪的要求……不过也不是不可以,谁叫你是最最喜欢我的人呢。”

“嗯,用我自己的这支吧。一定要认真又小心地涂哦,绝不是直接糊上去就可以的。”

尽管你已经很努力了,完成作依然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奇怪。


---“很完美的错误示范……哎,让我来给你正确地演示一遍吧。”接过你的口红,在你唇上细细“描绘”。


-王濠镜(我尽力了……orz)

“给我抹口红?这样的要求……老规矩,来赌一把再定吧?开玩笑的,论赌术你肯定比不上我,不然怎么会把自己都输给我了呢。”

“这样吧,我们互相抹,平等‘交易’怎么样?那就这样说好了,你先为我画吧。”

完成的那一刻,你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“温润如玉”。也就在下一秒,你明白了什么叫“老谋深算”——他吻住了你,美其名曰为你抹口红。


---“事先没具体说用什么方式画哦。”他用扇子掩着下半边脸这样说道。




感谢食用!

有问题请务必提出!orz

求个评论!!|・ω・`)

更新可能会很慢……请见谅☆

评论(10)

热度(46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