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一白

我要死在老福特里……

〔黑塔利亚乙女向〕当你在他们面前“唉声叹气”③

🍬内含小透明/瑞桑/大老爷/起源君/诺子

标题及脑洞来源于微博@KIMKILLS 搬运剪辑翻译的视频

-ooc预警

-短短短

②在这里,①在②里 


食用愉快!


|总是会被除你和法叔之外的人忽视的马修

他刚好把淋上了枫糖浆的松饼放在你面前,听到你的叹息后困惑的看向你。

“Oh dear 为什么忽然叹气?诶,原来是因为我吗,因为存在感太低而总是被当成小透明……实话说不介意是不可能的啦,我也有一直在为提高自己的存在感而努力呢,而且效果似乎还不错……”

看到他脸上的困惑转化成笑意,这下轮到你挂问号了。

“之前能在一般情况下注意到我的只有弗朗西斯先生,而现在不只有他,我也可以被你一直注视着了。这样,也算是一种成功吧?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。”


---“熊吉,这个可不能给你吃哦,不要自顾自地把松饼拿走。”“谁?”


|带你参观他家的贝瓦尔德

看不出他表情的变化,但你叹完气之后就被他“凝视”了。

“是因为门吗,嗯,很多人向我反映过这个问题。我也有试着重新设置门把手的位置,可是似乎每次改进都不尽如人意。”

他看了看门把手,又看了看比他矮不少的你。

“真是抱歉,我会尝试着把它调到适当高度的,在你搬进来住之前完成。”


---调低门把位置后,他每次开门都不得不微微弯腰。


(“门把手太高”是角色歌里听到的2333)


|被阿冰的吐槽中伤的丁马克

依然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抱着你瘫在沙发上。

“Ice对我说出那样的话一定是为了掩盖自己内心的寂寞。没有老婆的他现在一定躲在某个角落偷偷地哭吧,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大哥啊。”

他说完叹了口气,然后快速地在你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虽然在讨论Ice还单身这件事的时候说这样的话有点过分,但有一个贴心可爱的老婆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呢!”


---在听到阿冰并不是真正讨厌他之后又满血复活!


|正在制作游戏的勇洙

他摘下了耳机,呆毛跟着面部表情一起变成了疑惑脸。

“诶诶,怎么了怎么了?这么愁眉苦脸可不像是平时的你啊。要尝试一下这款游戏吗,这款游戏的起源的确是我哟,虽然只是个未完成的小游戏但可以让你提前感受一下。非常有趣哦!”

让你坐到他腿上,帮你带上耳机。

“很不错吧,完成之后体验更佳。现在心情好些了吧?笑一笑吧,微笑的起源是我哦!”


---“什么叫不着边际的话嘛,它的起源本来就是我啊。还有很多其他东西也都是我的呢。比如?比如……比如你啊!是不是很有道理?”


|和你一起看极光的卢卡斯

他在你连叹两口气之后才回过神,摘下发卡(形状的通讯器?),把目光投到你身上。

“啊,不好意思,刚才Troll找我说了点事情,注意力就被稍稍转移了。是感觉到无聊了吗,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坐着看极光?”

你默认,于是他重新望向天空中跃动的光并向你提议。

“想听有关极光的神话吗?北欧神话和那个聒噪的豆馅家的童话是完全不一样的……那我开始了。曾经,北极光被认为是瓦尔基里女武神们驱马在夜空中奔驰时,铠甲闪耀的光芒……”


---Troll到底说了什么?答:“这个时候不试着搭话吗?”

(所以原本不太爱说话的诺子难得多话了起来)

      


谢谢食用!

求个评论orz

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出|・ω・`)

想看哪些角色的哪些梗可以告诉我,我会尝试的!
这个系列的其他角色也可

最近略忙,可能会有点慢(抱歉)

评论(10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