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一白

我要死在老福特里……

〔黑塔利亚乙女〕某天忽然停电

🍬包含耀/露/米/英/仏/普

内容来源于某天晚上停电被热醒后的胡思乱想

--依旧是不敢轻易尝试写新角色的我

--ooc预警

--短短短


食用愉快!


王耀和被热醒的你

“嗯……停电了啊。等我一下哦,我去拿……”

老王轻手轻脚地从房间出去。你迷迷糊糊的等了不知道多久,忽然感到一阵阵凉风携着呼呼声来。

“这样就可以继续安心睡觉了吧。晚安,啾。”


伊万和怕黑的你

“在这里哦,我在这里。你先别乱动,我过去找你。”

他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你不安地在走廊上等他。直到被他拥入怀中,咚咚地敲击胸膛的心脏才安分下来。

“万尼亚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走吧,我们一起去有光的地方。”


阿尔弗雷德和不慎撞到墙的你

“Oh dear,你还好吗?!”

他打开手电筒大步向你那边走去,看到了在黑暗中捂着头倒吸凉气的你。把手电递给你之后,轻轻用一只手覆上你的额头。

“看不清就不要随意走动啦。作为Hero的重点保护对象,在电力恢复之前不能离开Hero一步远哦!”


亚瑟和去蹭空调的你

“唔哇,这个时间点出现在我家门前,可真不愧是你啊。”

你无视了他的英式白眼,向他说明来意。听完后,他无意间看到你被汗水浸透的T恤,耳朵唰地变成了红色。

“咳咳,知道了知道了……电力恢复就要走了吗,留下来吃个饭再走吧?”


弗朗西斯和与他共进晚餐的你

“啊,停电了呢……不过问题不大……”

他离开座位,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支带蜡烛的烛台。点亮后,发出了暖黄的光。这一套动作下来,显得他游刃有余的气度更加迷人。

“这下,普通的一餐变成烛光晚餐了呢~”


基尔伯特和在阳台纳凉的你

“虽然停电了,但是幸好外面的风足够凉爽啊,偶尔吹一下也不错呢,kesesese……”

你靠着他的肩膀和他一起坐在墙边的凳子上。他看着你一副将睡未睡的样子,把手上的外套盖在你身上,并提议为你数羊。

“本大爷的数羊可是很厉害的哦,听了之后很快就能睡着。不用担心,我会把你抱回去的。那么,开始咯……”



感谢食用!


求个评论|・ω・`)

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望指出orz

其他角色或许会写

时间应该会要很久……

再次感谢各位!!

评论(2)

热度(2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