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一白

我要死在老福特里……

〔黑塔利亚乙女向〕当你在他们面前“唉声叹气”

🍬含耀/露/米/英/仏

标题及脑洞来源于微博@KIMKILLS 搬运剪辑翻译的视频

-ooc预警

-短短短

②在这里 

③在这里 


食用愉快!


|在院子里摆弄花花草草的王耀

他转过身朝你走来。

“小孩子家家叹什么气……这么冷的天不多穿几件就到院子里乱晃,想不生病都难。走,我们回屋里去。我给你泡壶热茶。”

说着牵起你的手。

“你看你啊,手冰成这样。给你配了方子来调理又不肯……”

与你相握的手又增添了几分力道。


---“喝热茶有利于健康哦,想要哪一种?女友特惠价,只要一个亲亲哟。”


|坐在沙发上抱着你的伊万

他用鼻尖蹭了蹭你的后颈。

“怎么了吗,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都可以和伊万说哦。”

他把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。

“我会把那些惹你生气的人一个个korukoru掉的哟☆呼呼……”

紧了紧环抱着你的双臂。


---“我最喜欢的你怎么可以被欺负呢,没有人可以伤害属于伊万的东西哦。”^し^


|正在玩游戏的阿尔弗雷德

他按下了暂停键,转过头看你。

“不开心了吗honey?要不要和hero一起玩一局游戏?”

他把另一只手柄递给你。

“你赢了,我给你一个kiss。你输了,你给我一个kiss。顺带一提,hero的提议不接受任何反驳哦。”


---“哈哈哈,是我赢了哦,真不愧是hero我呀!接下来是兑现承诺的时间了!Are you ready?”([∂]ω[∂])☆


|正在办公桌后看文件的亚瑟

他放下手中的文件。

“想吃些甜点吗?马上就是下午茶时间了,要不要一起去准备一点东西,红茶还有司康饼之类的?”

他耳尖微微泛红,清了清嗓子。

“嗯,咳,听说甜味可以让人心情变好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顺便教你做些甜品也不是不可以啦。当然,如果你不想的话也没关系……”


---“比起咖啡,果然还是更喜欢红茶啊。吃了甜品有改善心情吗?这盘司康,我修改了配料,你尝一下吧?”


|刚回到家没多久的弗朗西斯

他忽然把你抱起。

“发生了什么,让我的宝贝如此憔悴?难道是因为太久没见到哥哥我的容颜吗?”

他把你放在沙发上慢慢向你靠近。

“这么近够了吗,这样的距离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温度呢。还有,我亲爱的小姐闭起眼睛是在期待些什么吗?不妨告诉哥哥我哟。”


---“尽管提出你可爱的要求吧,我的小猫。哥哥我会用满满的爱意满足你的。”



感谢食用!

求个评论orz

有不妥的地方请指出|・ω・`)

(悄咪咪问一下:有其他角色想看吗)

评论(18)

热度(36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