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一白

我要死在老福特里……

〔黑塔利亚乙女向〕当你在他们面前“唉声叹气”②

🍬内含普爷/亲分/小香/大波波/人妻

标题及脑洞来源于微博@KIMKILLS 搬运剪辑翻译的视频

(特区的小澳不太熟悉……目前还不太好写)

(马修安排在下一篇)

-ooc预警

-短短短

①在这里 


食用愉快!


|正在写日记的基尔伯特

他停下了飞快的笔尖。

“嗯?你饿了吗,去厨房拿些徳式香肠怎么样?再来一杯啤酒……诶,不需要啊……”

他困惑的挠了挠头。顿了一会儿,忽然伸过手来揉了揉你软乎乎的脸然后露出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。

“我知道啦,改善心情的方法。放心,不是唱歌……真是的,本大爷唱歌有那么难听吗。好啦,就让本大爷用长笛给你演奏一回我最引以为傲的曲子吧!”


---“‘真不愧是哄女朋友的技术一流的本大爷我啊。还有,今天的她也又软又可爱哦!’呼,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里吧!kesesesese。”


|背着你不小心喝多了的安东尼奥 

  (据说安东尼奥喝醉了会变得格外情绪化?)

他停下了口中哼着的小曲,猛回头看见站在门边的你。

“诶……居然被你发现了吗!?拜托,千万不要因此而讨厌我啊……我只喝了一点点而已,没有醉,真的!所以……”

看他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你连忙向他解释。本来是想让他哄你,现在却反过来变成了你哄他。听完后他的表情又变回了原先明朗的模样。

“原来如此,那就让我来给给你施一个能让心情变好的超级厉害的咒语吧。ふそそそそそそそ……♡”


---“ふそそそそそそ……怎么样?笑一个吧?”


|陪你打完点滴并带回他家的王嘉龙  

(无口少年萌港仔?我尽力了orz)

刚好整理完地铺的他坐到你床边。

“真想不明白为什么你要特地飞过来看我,没有带伞也不和我说……偏要冒雨。无端多出两张tickets和一笔医药费的开销。”

他拿出一只手圈住你左手手腕,用大拇指轻轻按压上面的肿起。

“Have a good rest 等你恢复了再带你去坐观光船。”


---“那么……早唞。”


(粤语「早唞」有“晚安”的意思,参考了角色歌)


|陪你挑衣服的菲利克斯

他犹豫着是否该把衣服挂回衣架上。

“真的不考虑一下这条粉色连衣裙吗,我倒是非常喜欢呢,穿上去肯定好看……不可以拒绝哟,波/兰规则发动,快去换上这条裙子!”

把你连同裙子一起塞进试衣间后,在外面等你换好。

“果然和我说的一样,穿上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更有气质了。喂,别叹气啦,买回去你不穿我穿总可以了吧?”


---“看这里看这里,这件粉色的外套和你很合适哦,你会喜欢的吧?诶诶,别走啊!”


|正在吃胃药的托里斯

他一脸歉意地朝你笑了笑。

“抱歉……又让你担心了。每天的工作量确实有点大,但这是不得不完成的任务啊。这么多年下来,早就已经习惯了。”

他伸出手温柔地抚上你的眉心,另一只手覆在你的手背上。

“不过,还是要谢谢你能这样关心我。我以后一定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,请不必为我担心。把眉头舒展开来吧。”


---“每次想到和我生活在一起的你的笑脸,压力和疼痛感就会慢慢消失呢。”



感谢食用!

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orz

求个评论

非常感谢

再悄咪咪问一下,有其他角色想看吗|・ω・`)

评论(17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